潜子

涉世浅,点染亦浅;历世深,机械亦深。故君子与其练达,不若朴鲁;与其曲谨,不若疏狂。

电脑壁纸来了的说!感谢所有耐心看完九张的小伙伴。

我更了!我更了!我更了!

其实正经的壁纸就是后三张,前面是个连环画,请不要怪我懒,这几个小圆球上色可是费了我不少功夫。

其实我超喜欢春姐,还有我真的好爱头九!他们绝对是德云社的特殊存在,全部超能打,云鹤九霄都被这几个可爱收了,nine字科赛高。

另外我的微博:潜子不是钳子,有素材资源和想要的可以微博私信我,因为微博可以发图片的说。

网盘地址 密码:ynya

评论 ( 201 )
热度 ( 4503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