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子

涉世浅,点染亦浅;历世深,机械亦深。故君子与其练达,不若朴鲁;与其曲谨,不若疏狂。

如果想看长图可以点击评论里的微博链接

最近很迷德云社的相声,果然是个有趣的男子天团。其实之前也有时不时的在听的说,毕竟评书相声京剧我也是都听过的人类(哈哈哈说得好像自己还挺牛)。

嗯,画了一幅长图,是相声演员们在我眼里的特点展现,我觉得用最抽象的方式能概括出来的人物一定是最有特点的,如果这样的人物能让大家认出来,那这个人物塑造一定是成功的。(大家可以自动忽略这一段)

嗯嗯,总之最近大家刷初印象现印象都很开心,我就也画一画他们在我大脑中的印象吧!

PS:如果喜欢的朋友多的话我打算话几个壁纸的说,所以说都喜欢谁给我留言点赞吧。刚才看了一下,长图在手机上居然糊的都肉眼不可见了,我剪切了一下,电脑小伙伴建议看长图,手机小伙伴后翻挑选小伙伴,清晰长图可点击评论里的微博链接。谢谢

PPS:我也不知道这个应该打什么tag所以,私心打上几个我喜欢的还有德云社的。

评论 ( 442 )
热度 ( 12951 )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